空织

小号。50单推,其他随机。挺博爱的,都有可能画两下嗯

置顶

🔝置顶。关于各种。一些需要声明的我得先写一下

 这个号是斗罗only 其他圈产出不会发这边的✓随缘看心情更新 

  

这个号我或许不怎么看。以防产生一些问题 重要的还是得提前说明一下:

   ❌❌不授权任何形式任何平台的转载。不授权无盈利团。首先不要问我要图我不私发,其次我发的图只授权作为自用头像壁纸等 自印收藏一类也没问题 只要我没标注是稿就都行。以及 不授权商用❌ 

关于这种的问题就用不着找我 我不怎么看私信 这种私信一律不回 先看一下这个置顶还有其他问题的话再找我说。一般来说长时间不回代表婉拒


关于属性:

  一生一个主属性🍬50单推。

     一体机❗❗

其他的话 其实很博爱。。

可以直接认为我是1-3部主角推(。除此以外会非常喜欢各种女宝


  cp喜好相关:

杂食。大部分都能接受 无所谓 我都不介意

所以如果我有cp产出或许也会很杂。。

bl会特别喜欢一些年下感

喜欢一些黑化/强制(物理/精神上都算。。

本质会沉迷于悲剧美学但出于各种原因可能更需要he的结局。。


各种零碎的要说的:

大概 没什么雷点。。只要不ky之类的就行 当然 还是有必要说 mxtx/xz相关离我远点。因为这个号不会发斗罗以外的 圈内的话我确实没太多介意的。


对于各种我喜欢的角色 大部分我都是一体机 不会计较公嬷之类的东西 左右位我都可以接受。。不要试图跟我辩论各种左右位的问题 所以洁癖很严重的话还是不要靠近我


喜欢小三。  漫画三我永远的初恋 特别喜欢穆老师笔下的斗1 至于其他一些崩人设的3我只觉得是tjss附体(。。


 关于斗2 有点词不达意。不过至少我这里是冬=冬儿。秋为个体。雨浩只姓霍。等等

   斗3以后的不太了解。。所以不会画 问就是至少我暂时不太想看

   古月/娜 我一般更倾向于分开认。大概因为我私心喜欢的是比较纯粹的古月)


以上 谢谢你看到这里 

  喜好不分高低贵贱 请互相尊重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